奈若何

我赤裸裸地来到这世界,转眼又将赤裸裸地离去,缘何要平白走这一遭呢

第三次自己一个人搬家了
叫了搬家公司
可是因为东西太多 还有很多家具要组装
还是把能拜托的朋友都拜托了一遍
还要小心地问他们何时有空
因为朋友没空 还迫不得已拜托了第一次见面的朋友
真是太逊了
我从来没有觉的应该要去依赖别人
可是我力气真的太小
我就算被人叫女汉子也无所谓
可我真的力气太小
什么也做不好 很沮丧
也不知道
为什么把自己弄这么惨
只有这种时候
我才觉的 要是有人在身边就好了
我很没用吧
一心觉的自己什么都可以
也固执地不希望只是因为需要人照顾就和谁在一起
最后还是一直麻烦别人
真没用啊

评论 ( 2 )

© 奈若何 | Powered by LOFTER